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建设规则制度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评估自评报告审查会

2019年03月15日 14:09  点击:[]

    2019年3月8日上午,测绘学院在南511会议室召开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评估自评报告审查会。会议由业务副院长余学祥主持,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和部分教师参加此次会议。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负责人汇报了自评报告总体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修改建议。

审查会现场(摄影:孙玮)

    赵志根院长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本科专业评估工作,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动学院认真思考办学定位,主动反思和查找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促使学院在思想和行动上形成专业建设的内在驱动力,实现专业的可持续发展。

(撰稿、核稿:王世航  余学祥)

上一条:我校地理信息科学本科专业接受安徽省本科高校地理科学类专业综合评估 下一条:测绘学院开展室内定位系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