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导航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6月30日 12:25  点击:[]

 

    为切实贯彻《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文件》(校学教组〔2021〕9号)“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导航系教工党支部于6月21日下午在学院南402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兴旺主持,学院领导余学祥教授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指示精神。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引导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深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摄影:陈健)

    会上,赵兴旺首先对近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剖析了自身在党史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整改计划。与会党员结合自身情况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党史学习,对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清晰的认识,筑牢了“思想关”。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进一步改进工作作用,以提高工作成效为落脚点,不断推动支部各项事业先前发展。

    最后,余学祥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为支部建设和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核稿:方新建、余学祥)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