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6月22日 12:12  点击:[]

    6月21日下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楼北20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袁彦和支部23名学生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前,按照文件要求开展了集中学习和谈心谈话。会上,支部书记首先汇报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支部自查情况。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对照“四个合格”标准,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与会党员依次围绕“四个合格”标准,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思想和作风实际,开展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和作风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实事求是,正视问题,解决问题。


会场(摄影:王建)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总结发言,要求全体研究生党员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支部向因实习等特殊情况未到会的党员通过发放学习资料的方式开展学习讨论。

(撰稿、核稿:袁彦、陆艺杰,刘瑞)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