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11日 15:33  点击:[]

    6月11日中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在学院楼北512会议室举行举办“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毕业班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胡豪杰)

    活动以铿锵恢宏的入党誓词拉开帷幕,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现场激昂的宣誓声音,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抒发了每位党员对党忠诚的决心。

佩戴党徽(摄影:胡豪杰)

    小徽章承载大担当。活动中,14名“老党员”为14名“新党员”佩戴党徽,激励大家要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徽增光。“这种以老带新、薪火相传的‘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仪式,是一种鞭策,也是一种激励;是一种精神的传承,也是一种奋斗的延续。”一名新发展党员激动地说。

颁发政治生日贺卡(摄影:胡豪杰)

    学院给第一、二季度入党的教工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给每位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党员代表余学祥、赵兴旺宣读了自己入党时的“入党志愿”,重温了加入党组织的难忘一刻。党员们纷纷表示,过“政治生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体会到组织的温暖,找到个人的政治归属感,增强集体荣誉感和使命的神圣感;过“政治生日”,就要把理想、理论、信仰、信念理直气壮亮出来,把如火的热情燃烧起来,把初心顶天立地强起来。

    活动上,党委书记吴军宣读了党员师生示范岗的名单,院领导分别给“教书育人党员示范岗”、“管理育人党员示范岗”、“为国成才党员示范岗”授牌。

颁授“教书育人党员示范岗”(摄影:胡豪杰)

颁授“管理育人党员示范岗”(摄影:胡豪杰)

颁授“为国成才党员示范岗”(摄影:胡豪杰)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吴军给全体党员讲授题为《重温入党誓词  坚守初心使命  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摄影:胡豪杰)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以赛促教,赛教融合——导航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课程思政实践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