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暨学习会

2021年05月13日 15:26  点击:[]

    学院测绘工程专业本科学生党支部于5月10日晚上在学院楼512报告厅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薛妮雯等24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10名正式党员、29名预备党员和24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韦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会上,24名发展对象逐一汇报了自己的基本情况、主要履历和对党的认识。入党介绍人介绍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本人是否同意其入党表明态度。


发展对象汇报

    胡豪杰代表支委会对24名发展对象的发展对象政审、培训、预审,以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情况向大会作了报告。

    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大会一致认为薛妮雯等24名同志符合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同意接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韦伟对新入党的24位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这24名同学能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重要讲话(摄影:聂帅)

    会后,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撰稿、核稿:韦伟、刘瑞)

上一条:导航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导航工程专业课程思政标准化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