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活动

2021年05月12日 15:37  点击:[]

    为深入学习百年党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检验党史学习效果,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5月上旬,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活动,各党支部党员参加了考试。

    此次测试活动,由广大党员自行扫描“共产党员网站”的“党史教育”专栏中的测试二维码进行线上答题测试,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知识,内容丰富,范围广泛。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测试是检验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一次练兵,更是一次学习态度的检验。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党员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知识,加深了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提高了党员对党史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学院党委将切实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部署要求,引导党员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之力,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测绘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暨学习会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