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四史党课学习活动

2021年05月11日 16:44  点击:[]

    5月10日上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北204教室组织支部成员进行党史教育学习。支部现有党员33人,实到26人,大会由支部书记袁彦主持。

学习现场(摄影:王建)

    会上,袁彦带领全体研究生党员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袁彦希望全体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之后袁彦带领全体研究生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相关内容。

    最后,袁彦希望全体党员要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坚定不移做好自己的事情。

(撰稿、核稿:袁彦、陆艺杰,刘瑞)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