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问题

2021年05月11日 16:21  点击:[]

    5月10日上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北204教室召开了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问题。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袁彦主持。

发展对象汇报(摄影:王建)

    会上,邰晓曼、仲臣、时燕、邓烨、王艳丽、王子、权玲和王东民8位发展对象通过PPT展示了个人情况,宣读入党志愿书,向支部成员详细汇报了自己就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思想认识、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并由入党介绍人袁彦和陆艺杰依次向党组织介绍发展对象情况,对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培养考察情况和表现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与会党员发言表达意见,对他们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支部大会通过认真审核和评议,与会党员就是否接收邰晓曼等8位同志为预备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逐个表决,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8人,实到23人,23人投票。邰晓曼、仲臣、时燕、邓烨、王艳丽和王子6名同志2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权玲同志22票赞成,0票反对,1票弃权;王东民同志22票赞成,1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同意接收以上8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袁彦希望新发展的同志要按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以优异的行动带动身边人,不负光荣称号。

(撰稿、核稿:袁彦、陆艺杰,刘瑞)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四史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