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党员赴电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12月22日 16:46  点击:[]

在冬至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志愿服务意识,体现“为人民服务”精神,12月21日,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吴军、院长赵志根带领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党员赴淮南电力社区开展“寒冬送温暖,实践十九大”活动,共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吴军慰问困难群众(摄影:喻亚男)

赵志根慰问困难群众(摄影:袁彦)

吴军一行带着油、米等生活必需品来到电力社区服务中心,在社区服务人员的带领下,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按照事先的活动安排,共分为三个志愿服务组,在吴军、赵志根等的组织下,对社区的贫困户、孤寡老人进行慰问,在这寒冬季节,将温暖送进困难群众家中。

参观电力社区服务中心(摄影:袁彦)

社区志愿活动结束后,吴军一行参观了电力社区服务中心党员建设工作。吴军对社区工作人员说,只要社区人民需要我们,学院党员会义不容辞地为社区提供服务。

志愿者合影(摄影:袁彦)

本次活动后,师生代表纷纷感觉历经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体会到了为人民服务快乐。在这凛冽的冬季,温暖了社区人们的心窝,也再一次坚定了自己的信念。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使命,争做“四有”好青年。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 王涛、吴军)

上一条:地信教工支部组织参观大通万人坑教育馆 下一条:测绘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