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会

2017年12月14日 14:48  点击:[]

测绘学院测绘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党于10月12日在求本楼北204召开了“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韦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现场(摄影:李腾腾)工

韦伟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建军9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与活动启示、习近平7.26讲话内容。然后又结合学校以及学院的实际情况,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并同支部党员深入交流了“讲重作”专题教育学习体会。他指出作表率,必须要落实到实处,带头加强党性修养,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表率,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喻亚男、何蓉等先后做了专题学习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工作中作好表率,必须在学习政治理论、专业知识以及党员志愿服务、宽人律己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研讨会主题突出、氛围活跃,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教育效果。

最后,韦伟对本次“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会进行了相关总结。他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带头作表率,以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个人学习和学院建设等方面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韦伟、喻亚男,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党员赴电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测绘工程专业本科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发展新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