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赴安徽华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交流

2021年08月19日 16:14  点击:[]

    8月17日下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余学祥教授、党委副书记刘瑞、导航工程系方新建博士和杨旭博士一行4人赴安徽华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安徽华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勇主持座谈会。

    李勇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体系及产业布局,重点讲解了公司近年来在卫星导航定位、高分卫星影像处理、遥感监测、大数据应用等方面的进展。余学祥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点、专业设置、学科发展和未来规划。双方就“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华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实践教育基地”及校企共建“时空大数据实验室”的建设、校企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创新与合作、学生实践及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双方希望通过建立完善的合作机制,发挥校企各自优势,拓展合作渠道,加强人员交流,联合申报科研教研项目,实现优势互补,推动科研成果的产业化应用,实现校企共赢。

87b73503b858c0ac9885093b7c9ff60

座谈会现场(摄影:杨旭)

    会后,余学祥等考察参观了安徽华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国产卫星应用综合信息集成服务平台”。

5c4fdaab37d78c93d27036c0aee1011

    参观“国产卫星应用综合信息集成服务平台”合影(摄影:工作人员)

(撰稿、核稿:方新建  余学祥)

上一条:我院与淮南市建发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条:校企研讨共建“北斗创新应用研究院”建设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