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校企共建“北斗创新应用研究院”正式成立

2021年06月10日 10:04  点击:[]

    6月2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与安徽前锦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合肥高新区创新产业园园区三号会议室,举行校企共建“北斗创新应用研究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教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军、副院长余学祥、党委副书记刘瑞、方新建博士,安徽前锦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盛鸣红、副总经理刘洋、总工高权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盛鸣红主持。

    盛鸣红首先对郑明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历史、企业文化、主要业务板块以及发展成就,并表达了与我校合作的期盼,以进一步提升企业发展的层次和科技服务水平。

签约仪式现场(摄影:工作人员)

    余学祥和盛鸣红代表院企双方签署《共建“北斗创新应用研究院”合作协议》,郑明东和盛鸣红为“北斗创新应用研究院”揭牌。

    吴军对本次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共建“北斗创新应用研究院”的背景,期盼“北斗创新应用研究院”对双方的事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预祝研究院取得丰硕成果。

    余学祥对研究院的发展提出了初步的设想,希望双方尽快推动研究院落地发展,为双方的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支持。

    郑明东对“北斗创新应用研究院”揭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校企合作要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实现校企资源的优化配置;研究院的发展要瞄准区域重点问题,以问题为导向,解决地方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实际问题;要扩大交流,借鉴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紧跟前沿热点问题;以研究院为平台,注重人才培养,加强双方合作交流,更好地为校企双方提供支撑。

    会后,双方将围绕“北斗创新应用研究院”近期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签约仪式(摄影:工作人员)

揭牌仪式(摄影:工作人员)

签约仪式合影(摄影:工作人员)

(撰稿、核稿:方新建、余学祥)

上一条:我院积极推进校企共建“北斗+创新应用研究院”建设 下一条:安徽省通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学院洽谈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