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积极推进校企共建“北斗+创新应用研究院”建设

2021年08月04日 11:04  点击:[]

 

    根据安徽理工大学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与安徽前锦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北斗+创新应用研究院’合作协议”,为进一步推进“北斗+创新应用研究院”建设工作,7月27日上午,安徽前锦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邀请相关行业专家,在合肥高新区创新产业园园区三号会议室举行“北斗+创新应用研究院”建设方案评议会。

与会人员合影(摄影:工作人员)

    参加评议会的有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矿业大学高井祥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江苏海洋大学焦明连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合肥工业大学高飞教授,安徽省测绘局党委副书记、张耀波总工程师,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教育与发展专业委员会委员、安徽理工大学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余学祥教授,柏堰科技园管委会丁增长主任,安徽前锦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盛鸣红、副总经理刘洋、总工高权等出席评议会。评议会由盛鸣红主持。

    与会专家就研究院建设方案进行了讨论,从研究院运行机制和模式、主要研究领域和发展方向、当前的重点工作和急需解决的问题、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北斗创新应用研究院的建立,将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解决地方和区域经济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为校企双方的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重要支持。

(撰稿、核稿:杨旭、余学祥)

下一条:实践出真知,磨炼长才干——空测学院《地理野外综合实习》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