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邀请淮南市建发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来院交流

2022年07月05日 10:54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开拓就业市场,加强校企合作。7月4日下午,淮南市建发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旻、副总经理岳超、测绘队队长鲁传灿、测绘队主任工程师李延山等一行4人应邀来我院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长余学祥主持。

座谈会现场(摄影:胡豪杰)

    院长余学祥对淮南市建发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情况。吴旻介绍了设计院有限公司目前的技术力量、业务现状、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对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余学祥表示,淮南市建发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淮南市测绘行业的重点企业,希望在后续的合作中能够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就业创业基地、研究生实践基地、(本科)教学实习基地的作用发挥,共同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和人才培养。

    会上,双方就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初步达成产学研合作意向。双方一致认为高校与企业对产业发展的影响和推进各有侧重,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构建交流平台,拓宽合作渠道,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为地区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发展助力。

撰稿:空测学院 胡豪杰

核稿:赵兴旺

撰稿:空测学院 胡豪杰

核稿:空测学院胡豪杰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才供需交流会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科研团队建设与暑期科研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