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2022年04月30日 17:00  点击:[]


    4月29日下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在学院楼北51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学院院长余学祥主持,毕业班辅导员和2022届未就业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就业动员会。

    余学祥院长传达了关于就业的国家政策和学校情况,鼓励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理念,抓紧时间主动出击,与用人单位沟通,并征求家长意见,选择适合自己条件的岗位,鼓励学生结合自身实际留皖工作。同学们遇到困难可以找学院老师求助,学院领导老师会热心帮助同学们进行职业信息收集和推荐,做好指导工作。余学祥院长动员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广大青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就业工作中要满怀社会责任感,到祖国需要的岗位上做贡献。

就业动员会现场


    辅导员老师解答了同学们关于线上签约和档案等相关问题,解读了就业、选调生、西部计划、毕业生入伍等各项政策,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结合社会和行业需求,主动出击,积极就业。

    会后,参会同学表示会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联系,投递简历,签约工作。


撰稿:袁彦

核稿:余学祥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青年领袖”精英训练营 下一条:“科教融合、团队赋能”,我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荣获安徽省教学成果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