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测绘学院走访洽谈

2017年11月19日 09:32  点击:[]

11月18日,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振刚一行4人来测绘学院走访,并在测绘学院南51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吴军、院长赵志根,以及相关教师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会场(摄影:韦伟)

座谈会上,王振刚介绍了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发展及研究领域。吴军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加强联系,扩大合作;赵志根介绍了测绘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科研领域和近期工作。双方就软件开发竞赛、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王振刚代表公司向测绘学院捐赠了遥感数据处理软件PIE(Pixel Information Expert);技术人员在测绘学院北508机房对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进行了软件操作培训。

 

捐赠PIE系列软件(摄影:韦伟)

 

软件操作培训会会场(摄影:张震)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张震、赵志根)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专业认证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