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专业认证等工作

2017年11月17日 17:16  点击:[]

11月17日下午,测绘学院在北512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专业认证专家进校等工作。会议由院长赵志根主持。

 

会场(摄影:袁彦)

会上,教学科研副院长徐良骥首先汇报了专业认证工作的进程。院长赵志根全面介绍了认证专家与校方见面会上测绘学院的主报告及PPT。希望老师们认真阅读《专业认证专家工作手册》和《专业认证基本知识手册》,掌握专家进校考查重点内容及工作日程安排,掌握参加访谈必备的基本知识。

党委书记吴军发言,希望全院教职工全面掌握专家进校工作计划安排,做到忙而不乱,有条不紊,明确个人工作和职责,各司其职,相互补台。全院上下要团结一致,要讲大局、讲奉献,讲要境界、比贡献!争取专业认证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测绘学院走访洽谈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办测绘工程专业认证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