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波兰AGH大学合作办学洽谈会在测绘学院召开

2017年09月29日 16:59  点击:[]

9月28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与波兰AGH大学关于合作办学的签约洽谈会在测绘学院南511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我校代表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闵凡飞、研究生院副院长周孟然和测绘学院领导,AGH大学与会人员有外事办主任Marta Forys、矿山测量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Stanisław Gruszczyński教授、副院长Tomasz Lipecki博士,以及采矿与地质工程学院副院长Marek Borowski博士等人。会议由测绘学院院长赵志根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测绘学院教学科研副院长徐良骥向波方代表介绍了测绘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特色和主要科研方向。随后,双方就测绘工程专业本科生及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申报教育部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对接与交流,并达成一致意向。

 

双方就合作办学细节进行沟通(摄影:张坤)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张坤、徐良骥)

上一条:测绘学院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办消防知识讲座和灭火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