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老师参加“2017 年全国青年教师GIS教学研修班”

2017年09月04日 16:31  点击:[]

2017年8月25-29日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协会主办,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承办的“2017 年全国青年教师GIS教学研修班”在南京召开。会议邀请多位本领域的国家级名师、经验丰富的教授作报告,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青年教师87人参加培训,我校王楠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研修班围绕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如何提高GIS专业教学水平与培养质量等方面的问题展开研究和讨论。

会议合影(摄影:工作人员)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王楠、徐良骥)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讲重作”专题红色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