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测绘学院举行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4年10月22日 10:15 测绘学院 胡震 点击:[]

10月21日晚,测绘学院在本部六角楼报告厅举行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吴军出席并讲话。测绘学院201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动员大会。

吴军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分析了全国、本校以及本院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并指出,在全国经济下行风险加大以及煤炭行业不景气等大环境的影响下,测绘学院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不容乐观。但吴军同时也表明,我们不能盲目乐观,也不能消极悲观,学院会积极为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的各项工作。吴军指出,虽然形势复杂、严峻,但学院有信心可以保证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相较于前几届不会出现断崖式的情况。

随后,吴军告诫同学们一些签约的注意事项,他特别强调了十字原则,即:就业要积极,签约要谨慎。同学们在积极就业的同时,一定要保证对自己将要应聘的公司有一个十分全面的了解,同时加强与老师家长的联系。只有在全面了解各种信息的前提下,才能与公司谨慎地签署就业协议,以免对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吴军还跟同学们交流了一些细节性的问题,如:就业协议书写要认真,正确处理好工作、考研与大四理论课程之间的关系等。在场的同学纷纷表示收益很大。

最后,吴军号召同学们主动出击,正视现实,敢于竞争,不怕挫折,树立发展的就业观,圆满完成测绘学院2015届毕业生各项就业工作目标和任务!

上一条:测绘学院赴湖州等地开展“四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