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测绘学院赴湖州等地开展“四访”活动

2015年02月06日 16:01 张坤 点击:[]

    2月3日至5日,测绘学院党委书记陈艺、院长赵志根、副书记吴军等人前往湖州等地开展“四访”活动,走访了科研合作单位、用人单位、毕业生校友和困难学生家庭。测绘工程系主任王列平等人陪同走访。

新建大学生教学实习、社会实践、就业创业基地(摄影:张坤)

    “四访”工作组认真了解相关单位在测绘、地信、遥感等领域的主要业务和技术优势,与一些单位就科研立项、资源共享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新建1个教学实习基地、1个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和1个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


    走访中,测绘学院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测绘、地信、遥感等专业2015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特点,并邀请相关单位到校招聘优秀人才。

校友座谈会现场

    走访期间,工作组与在湖州等地的我校相关专业毕业生校友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近况,听取他们对母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组织他们填写了相关调查问卷。校友们见到母校的老师非常高兴,感谢老师在他们毕业后仍然挂念着他们、关心着他们。

走访困难学生家庭 

    2月4日,吴军等人专门走访了湖州附近在学业或心理上有特殊困难的学生的家庭。这些同学有的因为性格孤僻,出现交际障碍,有的因为入学后一度沉迷于游戏导致学习跟不上,或多或少都有自卑、厌学倾向。为更深入、全面地了解他们的成长环境,更有针对性地对他们进行帮扶,吴军等人与学生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他们与学校一起努力,不抛弃、不放弃,用爱心与责任温暖孩子的心灵,以使他们学习和生活尽快步入正轨。(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张坤、吴军) 

上一条:安徽省第一测绘院举办测绘学院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行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