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招聘 > 正文

2023年博士及高层次人才招聘

2023年01月16日 18:44  点击:[]

一、招聘对象

  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身心健康。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具备较好发展潜力的海内外优秀博士(含博士后),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博士后不超过40周岁)高层次优秀人才,按照《安徽理工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办法》,具体请咨询。

二、需求专业

测绘科学与技术、导航制导与控制。

学院详情咨询:余老师,电话0554-6632879

三、招聘待遇

入事业编制。

(二)科研启动费、安家费及住房补贴:

1.科研启动费:

自然科学类:12万至20万,人文社科类:6万至10万。

2.安家费及住房补贴:20万至40万,直接抵购安理家园二期房款。

紧缺学科专业博士(以毕业证为准),其安家费及住房补贴增加10万元。2023年紧缺学科专业:马克思主义理论、英语语言文学、数学、力学、会计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车辆工程、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建筑设计及其理论。

(三)进校后人才遴选待遇:博士进校后符合申请条件可遴选为“青苗”、“青托”、“青尖”培养工程,培养期分别3年,期间除正常薪酬待遇外,另享受2万元/年至4万元/年津贴待遇。

(四)高层次人才等特别优秀人才,引进待遇根据实际情况面议。

(五)具体政策请垂询: 魏老师,电话:0554-6633997

范老师,电话:0554-6631201

注:科研启动费、安家费及住房补贴根据博士(后)期间取得的成果认定:论文、专利、科研成果奖励均要求为本学科领域,论文和发明专利本人为第一作者(第一完成人),或博士生导师(第一导师)为第一作者、本人为第二作者。其中,论文为已正式刊出并收录的期刊论文(不含增刊和会议论文),需提供见刊论文检索报告,SCI(SSCI)分区采用中科院期刊分区标准。

三、应聘须知

博士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安徽理工大学博士应聘信息登记表》投递至安徽理工大学人才招聘系统: https://rczp.aust.edu.cn



附件:

1.安徽理工大学人才招聘报名系统使用指南

2.安徽理工大学应聘信息登记表


下一条:测绘学院扎实推进疫情期间人才引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