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2015级测绘工程专业学生观看纪录会《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05月11日 12:19  点击:[]

测绘学院组织2015级测绘工程专业本科生在明理北301观看纪录会《厉害了,我的国》,以此激励学生在新时代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中坚力量。

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影片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几个角度对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加以集中展现。是一部国家成就片、国情教育片,为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生动教材。

观看纪录片(摄影:赵建国)

影片观看结束后,同学们内心的激动与热情久久不能平息,纷纷表达自己“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国”的内心深情。他们说到:看了《厉害了我的国》,感触最深的就是党和国家对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关切。如今大家都切身体会着生活一天比一天美好,这都是强大祖国给予的。今后会在学习、生活中深入体会影片中蕴含的中国精神、中国智慧、中国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现实,勤奋学习,撸起袖子加油干,通过扎实拼搏力争早日成才,使自己能够成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合格参与者、奋斗者,为国家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韦伟、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汇报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办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学生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