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汇报会

2018年09月17日 15:34 马晓娜 点击:[]

913日至14日,测绘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汇报会于学院楼南511会议室举行。本次暑期“三下乡”活动,学院有2个省级、1个校级、6个院级,总共9个团队,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汇报对其团队开展的内容和成果进行了展示,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各年级辅导员等参加了此次评审。

13日下午,学院评审组对九支团队暑期下乡开展活动的内容、意义以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审核评比,对三支重点团队的汇报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14日下午,学院又对三支重点团队的汇报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加工,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项目负责人要对汇报内容进行深加工,精益求精以迎接学校的暑期三下乡汇报。

 (汇报会现场  摄影人:张梦丽)

此次暑期“三下乡”活动中,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各团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各团队纷纷深入农村,走进广大人民群众,直击社会热点问题,如:国情社情调查、教育关爱孤儿、禁毒防艾家乡宣讲、绿色环保等。在汇报中,项目负责人分享了暑期活动的切身体验,表示在困难面前大家都没有退缩,而是积极面对和克服困难,以青春的热情,展示了安理学子的风采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马晓娜,刘瑞)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办“当青春遇上新时代”演讲比赛 下一条:2015级测绘工程专业学生观看纪录会《厉害了,我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