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中国红十字会报、淮河早报报道测绘学院“益行计划”志愿服务活动

2016年03月31日 11:30 韦伟 胡豪杰 点击:[]

    2016年1月1日,《中国红十字会报》在2版显著位置报道测绘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益行计划”——七彩阳光欢乐课堂关爱留守儿童活动。2016年1月12日《淮河早报》第二版也对测绘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承办的“益行计划”系列活动进行报道。

中国红十字会报报道“益行计划”

淮河申报报道“益行计划”

    自2015年11月份起,在省、市红十字会的指导下,安徽理工大学测绘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15名志愿者多次前往淮南市潘集区夹沟镇刘集红十字博爱小学,开展“益行计划”——七彩阳光欢乐课堂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

    此次“益行计划”系列活动不仅陆续开展了手工课、武术课、心理课等形式多样的课堂教学,把留守儿童缺乏的知识和欢乐带到孩子们的身边,也给孩子们带去精彩的节目表演,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让孩子们有一个欢乐阳光的童年,引导他们健康茁壮的成长。

(供稿:测绘学院 韦伟、胡豪杰,核稿: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七彩安理,别样青春”征文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测绘学院志愿者继续“益行”关怀留守儿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