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欢送2015年应征入伍学生

2015年09月06日 08:41 测绘学院 马晓娜 点击:[]

    9月2日下午,测绘学院在测绘学院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2015年参军入伍学生欢送会。院长赵志根、党委副书记吴军、行政副院长姚嗣宏,两办老师及应征入伍的学生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现场

    赵志根介绍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大学生应征入伍有助于军队现代化建设,也有利于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在临别之际,赵志根向同学们发放了纪念品,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二是希望同学们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善于学习。三是希望同学们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此外,与会的其他领导、老师及同学们分别进行了发言,为入伍同学送上了临别的祝愿。

赵志根给学生发放纪念品

    最后,参军入伍的2名同学表达了自愿应征入伍的意愿和投笔从戎、刻苦锻炼、立志报国的决心,并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他们畅谈了今后的发展规划,表示在部队里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争当优秀的安理人。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摄影:韦伟)

(供稿、核稿:测绘学院 马晓娜、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假期见闻座谈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学子开展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