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学子开展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活动

2015年09月06日 08:05 测绘学院 袁彦 点击:[]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来临之际,测绘学院学子开展了系列纪念活动。


现场签名活动

    9月1日下午,测绘学院学子在本部食堂门口开展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签名活动,现场摆放了“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主题横幅,来往的同学纷纷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历史的牢记。


观看抗战胜利视频资料(摄影:徐凯)   

    9月1日晚,测绘学院13、14级学生干部80余人在新教1307教室集体观看抗战胜利七十周年视频资料。观看过程中,同学们对曾经的国耻满怀悲愤,对为抗战胜利付出生命的老兵表示崇敬怀念。视频再现了中国抗战胜利的历史,让同学们对这段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观看完影片后,同学们将写下观后感,学院后期将从中选出优秀作品进行表彰。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欢送2015年应征入伍学生 下一条:测绘学院:走进“彩虹桥”,牵手留守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