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2015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动员会

2015年07月14日 17:21 测绘学院 袁彦 点击:[]

    7月11日下午,测绘学院在院204会议室召开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出席动员会。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志愿者参加了出征仪式。


动员会现场   

    会上,吴军作了出征动员讲话,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近几年来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可喜成绩。他对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遵守纪律,确保安全,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二要服务社会,勤奋好学,“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既要认真学习又要投身实践;三要磨炼意志,锤炼品格;四要深化成果,增长才干。


队员签署责任书(摄影:张陈)   

    学院团委书记袁彦对实践活动中的有关注意事项作了说明。院学生会负责人对今年“三下乡”信息发布平台“MYouth”的使用和新浪微博使用方法进行了培训。仪式现场,志愿者们签署了《安徽理工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队员个人责任书》。

    会后,各实践队分别召开会议具体部署相关事宜。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家校互动 真心沟通——测绘学院开展暑期家访活动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办毕业生主题征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