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地信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8年01月09日 09:40  点击:[]

1月3日下午,地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511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王星星等6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大会由地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坤老师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2018年计划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场(摄影:曹天阳)

会议按照既定议程规范进行,预备党员逐一上台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简要汇报了预备期间个人的思想、学习和工作表现,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正式党员就党的基本知识和十九大相关内容对拟转正预备党员进行提问,并为他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王星星等6位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支部副书记陈红星代表支部宣读了大会决议。王星星等6位同志逐一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支部书记张坤老师对6位同学一年预备期满后顺利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努力学好业务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本领;积极参与校园活动,锻炼自己的综合素质;热心帮助身边同学,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杜绝任何违规违纪的念头和行为,做守规守法的表率。

(撰稿、核稿:张坤 曹天阳、吴军)

上一条:测绘发〔2018〕3号 测绘学院关于同意王池等26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下一条: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