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2017年12月25日 16:10  点击:[]

12月21日上午,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北512教室召开了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王池转正问题。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袁彦主持。

王池做汇报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会上,王池同志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向支部详细介绍了自己的主要履历和思想认识、学习工作等情况,与会党员就党的知识向他进行提问,培养人向党组织介绍预备党员情况,会上采用无记名方式进行表决,大会应到正式党员34人,实到26人,一致通过同意王池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袁彦发言(摄影:张广汉)

会上,袁彦对于学期末党员支部活动做了总结和下一步支部建设计划。在这学期里,大家积极参与“两学一做”标准化建设,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踊跃争做“四有”好学生,争创党员示范岗。袁彦老师提出希望王池同志和所有党员同志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要积极履行义务,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增强为同学服务的本领,脚踏实地把工作落到实处,最大限度的发挥学生党员在同学中的先锋带头作用,为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添砖加瓦。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 张平、吴军)

上一条:地信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测绘发〔2017〕41号 测绘学院关于同意徐梅 等40名同学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和 穆星等1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