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2021年01月15日 13:38  点击:[]

    1月15日上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吴军在交流讨论中指出,要全面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认真落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关于“意识形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