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

2019年10月14日 10:03  点击:[]

    10月11日,测绘学院党委在求本楼南511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结业式由党委书记吴军主持。院主题教育领导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

    吴军作总结讲话。他说,本次读书班为期6天,全体学员克服了多种困难,保证了学习时间,完成了规定的学习内容,学习中注重深学细悟,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研讨同解决学院工作的重难点问题结合起来,以集中学习交流为契机,坚持全面学与专题学、反复学与及时学、集体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扎扎实实抓好学习。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深入基层调研作为主题教育的检视问题和边查边改的重点,了解掌握师生的烦心事、困难事,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相应策略;要摸清实情,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认真查摆个人存在的差距。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逐条列出,制定整改措施。

结业式(摄影:阮姗姗)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报告了读书班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继续劲头不松懈、标准不降低,把手头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坚持学中干、干中学,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党建与事业发展。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王静、吴军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测绘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