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19年09月29日 16:05  点击:[]

    9月29日,测绘学院党委在求本楼南511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式(摄影:周美霞)

    院党委书记吴军在开班式上作了主题发言。吴军对办好主题教育读书班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读书班的重要意义。举办读书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办好读书班是开展好学院主题教育的重要方式。二是要静下心来,全力以赴,确保读书班学习研讨效果。三是注重学习效果,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学习研讨,扎实检视整改,全面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各项工作。要学有方向,在真学真信中坚守初心,握紧立德树人“方向盘”。要学有所思,在入脑入心中强化理论武装,点燃干事创业“新引擎”。要学以致用,在学思践悟中担当作为,跑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加速度”。

    本次读书班从9月29日开始至10月11日结束,历时6天,采用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专题研讨、专家辅导、警示教育、党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等多种学习形式。

集中收看《建党伟业》(摄影:刘瑞)

    开班式后,党委副书记刘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重要论述摘编》、《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影片《建党伟业》。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 下一条: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吴军为全体师生党员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