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分党校第1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19年11月07日 14:24  点击:[]

    11月7日中午,测绘学院分党校第1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求本楼北512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吴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刘瑞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现场(摄影:王静)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吴军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47名学员表示欢迎与祝贺,他希望各位学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党章党史,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真正做到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懂、弄通、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好青年学生的初心,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先入党,再争取组织上早日入党。

    本期培训班为期三周,安排了五个专题的集中授课,同时结合自学、讨论、作业等方式对学员进行考核。

(撰稿、核稿:王静、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瑞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测绘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