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瑞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2019年11月15日 13:42  点击:[]

11月14日晚,院党委副书记刘瑞在求本楼南511会议室为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党员讲授题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党课。

刘瑞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的亲身经历,阐述了对党章的理解与感悟。并且就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述。一是党章建设的历程,二是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特点和主要原则,三是十九大党章主要修改内容。最后提出如何强化党章效力,维护党章权威的问题并进行回答。刘瑞强调要求抓实学习和教育这个基础、抓好执行力这个重要环节、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

党课现场(摄影:张燕)

遥感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专题党课报告会。因备课准备充分,内容密切联系工作实际,讲解过程把自己摆进去,体现了“三个摆进去”,课程取得良好反响。

 

(撰稿、核稿:马晓娜、张燕,刘瑞)

上一条:测绘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分党校第1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