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2019年11月19日 09:58  点击:[]

    11月15日上午,测绘学院在求本楼南511会议室召开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军主持,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系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吴军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等内容。他说,广大党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入系统学习,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到主题教育重要学习内容中,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抓好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做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结合起来;要坚持学做结合,强化贯彻落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生动实践。

学习会现场(摄影:阮姗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贯穿于教育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全力推进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等内容。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行2019年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支书支委培训班结业式 下一条: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瑞为学生党员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