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地理信息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1年03月12日 15:56  点击:[]

    3月12日下午,地理信息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南404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世航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志根到会指导。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并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

会议现场(摄影:郭伟玲)

    会上,王世航代表党支部汇报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向大家通报了征求到的意见和实际查摆的问题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联系支部和个人工作实际,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其他成员分别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大会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各位党员结合2020年学习、工作等实际表现进行了个人自评。在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基础上,根据党员日常表现,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客观公正做出组织评价。

    赵志根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整改措施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同时要求支部党员以创建学校样板党支部为契机,树立雄心壮志,勤奋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党建与发展相得益彰、教学与科研两翼齐飞。

(撰稿、核稿:王世航 赵志根)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遥感科学与技术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