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遥感科学与技术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2021年03月11日 13:09  点击:[]

3月8日中午,遥感科学与技术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南402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庆彪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志根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思想和作风实际,逐一开展了深入的自我批评。各位党员结合2020年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开展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

最后,赵志根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认真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改变工作作风、加强整改落实的明确要求,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核稿:郭庆彪   赵志根)

 

 

上一条:地理信息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