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赴魏野畴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

2020年07月19日 11:45  点击:[]

    7月16日,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带领学院各党支部成员前往临泉县魏野畴纪念馆,开展以“牢记党的历史、坚守初心使命、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党史教育活动,重温党的历史,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

参观纪念馆

    院党委副书记刘瑞带领大家参观了魏野畴纪念馆,通过纪念馆内的图片和文字让党员对党的革命历史、“四九”武装起义以及魏野畴烈士的英勇事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被革命岁月先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精神所感染。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胡豪杰)

    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深刻缅怀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同时,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经过此次党史教育学习,全体党员都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坚定自身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自身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学院建设献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推进。

(撰稿、核稿: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 胡豪杰、刘瑞)

上一条:学院党委赴安吉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等单位赴临泉县杨小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