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地信遥感系教工党支部参观刘铭传故居

2018年11月13日 11:11  点击:[]

    为弘扬民族精神,增强党性修养,11月11日下午,地信遥感系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部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瑞同志的带领下,前往肥西县刘铭传故居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参观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寻访斯人故迹、追思先贤,通过观摩展览厅陈列的实物和图片,详细了解了刘铭传的戎马一生,重温了刘铭传浴血奋战、建设台湾的可歌可泣的故事。进入刘铭传故居,壕沟、九间厅、子药房、读书岛、西更楼晚清时期铜炮等环绕四周,吸引大家驻足观看,连连赞叹。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对刘铭传的生平事迹及爱国主义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增强了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加深了党员的使命感。

(撰稿、核稿:王世航、刘瑞)

上一条: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瑞给本科生上党课 下一条:测绘学院研究生支部开展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