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研究生支部开展党员活动

2018年10月30日 14:19  点击:[]

10月26日中午,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前往舜耕楼西配楼参观学习安徽理工大学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本次展出作品内容丰富多样,形式不一。这些参赛作品紧扣改革开放主题,表现形式突出,涉及美术、书法、摄影等形式。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仔细欣赏美术书法摄影展品,纷纷拍照留念,并对优秀的获奖作品做出了热烈的讨论,尤其对我院王列平老师的优秀书法作品称赞连连。党员同志们表示这些展示作品不仅表现了作者饱满的创作热情,也对改革开放有着更深刻的理解与体会,具有较高的思想性与艺术价值,大家对此次观看学习活动表示收获颇丰。

(撰稿、核稿 王璇璇 刘瑞)

 

 

上一条:地信遥感系教工党支部参观刘铭传故居 下一条:地信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