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为学院搭把手”——地信专业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

2017年11月13日 15:12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集力和战斗力,保持党员先进性,提高党员的服务意识,在支部书记张坤老师的带领下,测绘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本科学生党支部于11月11日集中开展了主题为“我为学院搭把手”的党员活动。

11月11日,2017年安徽理工大学测绘技能大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赛场随处可以看到地信专业本科学生党支部的同学忙碌的身影,他们搬运三脚架和标尺,调试水准仪,准备数据表,等等,为比赛的顺利进行默默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虽然天气寒冷,他们的出现却成为赛场温暖人心的一道独特风景。

与此同时,支部的其他同学也在忙碌着。他们带着自己的扫把和簸箕到学院楼打扫卫生,虽然天气寒冷,他们却在抛洒汗水,看着一间间教室、工作室变得干净、整洁起来,他们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打扫学院工作室(摄影:陈红星)

支部前不久还组织党员参与了学院迎接专业认证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在教学档案整改、资料整理等工作中积极参与,任劳任怨。

通过支部系列活动,党员们表示体会到了辛勤劳动后的喜悦,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他们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怀着一颗炙热的心,争做新时代学习和劳动的楷模,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投入更多的精力去服务和帮助身边的人,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陈红星、张坤,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会 下一条:测绘工程专业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