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工程专业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2017年09月25日 17:10  点击:[]

2017年9月22日,学院测绘工程专业本科学生支部于求本楼北204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学习委员喻亚男带领各位党员学习了共产党员的100条禁令,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详细的阐述了“重规矩,我们怎么做”。她谈到,党的政治纪律是全党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动方面必须遵守的刚性约束,共产党员必须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

学习共产党员的100条禁令(摄影:李腾腾)

随后,全体学生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状况以及“重规矩,我们怎么做”的专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不仅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还有遵守校纪校规,更要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其次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及时做到监督他人及自我监督。大四部分党员反思到近几个月来一直忙于考研复习,政治理论学习少,未能参与各项服务活动,没有落实到实处,今后将调整好各种关系,加强理论学习。

与此同时,支部党员还对党支部其他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缺点予以明确的批评。每位同志的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也十分诚恳,对于其他同志给出的建议都虚心地接受。(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韦伟、喻亚男,吴军)

上一条:“我为学院搭把手”——地信专业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测绘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