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地信教工党支部开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研讨

2017年06月09日 17:37  点击:[]

6月9日下午,地信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研讨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现场(摄影:王世航)

支部书记指出,组织专题研讨活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的具体举措,更加有利于在思想上强化认识,在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使自己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专题研讨氛围真诚而热烈,支委会成员带头发言,强调“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想问题,作决策,干工作,都要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担当。其他党员干部都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就“讲政治,我们怎么讲”,谈认识、谈体验、谈收获。

通过专题研讨,大家达成共识,讲政治,是党员干部立身之本。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规范行为。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认真做好规范动作,落实创新工作方法,以学习教育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王世航、吴军)

上一条:测绘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汉字》巡展 下一条: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三个一”活动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