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三个一”活动专题学习会

2017年05月27日 17:52  点击:[]

5月16日中午,测绘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北204教室,召开“三个一”专题学习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学习,支部书记马晓娜主持会议。

会上,马晓娜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测绘学院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具体实施方案》、《关于在全校开展“三个一”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照习近平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查找了支部问题。

   与会党员结合文件精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发展和支部建设提出意见和整改措施。会议还就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各位党员依次发言表达自己对于“三个一”活动的学习心得。(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马晓娜、张蕾昕,吴军

 

 

上一条:地信教工党支部开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研讨 下一条:测绘学院赴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