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党委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2013年04月28日 17:50 孙玮 点击:[]

4月27日,测绘学院在204会议室召开党委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院党委书记陈艺、院长严家平、副书记吴军、副院长赵志根、团委书记、党委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艺书记主持。

会上,陈艺首先传达了学校2013年保密工作和关工委工作两会精神,委员们就学院保密、党风廉政建设、关心下一代、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研究。会议要求,各党委委员加强保密意识,严格履行保密制度;抓好“一岗双责”,注重制度建设;密切联系群众,关心青年教师成长;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完成发展计划。会上讨论并通过测绘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

目前,测绘学院党委与相关部门和人员签订了保密责任书及党风廉政责任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

上一条:测绘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部署支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