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09级学生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2013年03月18日 09:28 苗敬银 点击:[]

为加强09级本科生党组织建设,测绘学院党委决定在2009级设立班级党支部。1月11日下午,在院201会议室召开2009级全体党员大会,宣布新建党支部及支部书记名单,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文件。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吴军宣读学院党委关于调整测绘学院学生党支部的通知,宣布调整后班级党支部及支部书记名单。院党委书记陈艺作了讲话,他首先向大家介绍成立班级党支部的目的和意义;二是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谈话精神认真做好每项工作,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班级其他同学共同进步;三是要求大家珍惜最后半年在校的时间,努力提高个人素质,为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会后09级辅导员就下学期的毕业设计和实习安排作了介绍,特别强调了安全工作,宿舍内严禁抽烟,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对于个别考研同学外出租房,要求立即搬回宿舍,此外要求各班密切关注个别同学心理变化,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和疏导。

上一条:测绘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部署支部工作 下一条: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