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走访交流

2021年05月08日 09:43  点击:[]

    5月7日下午,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姚金平等一行两人,到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走访交流,宾主双方在南50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座谈会,他对姚金平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以项目为导向、以任务为导向、以科研为导向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院长赵志根介绍了学院的组建发展、专业历史沿革、科研团队组建以及实验中心建设等情况。姚金平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模式、发展情况、业务构成以及主营业务情况,并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片。

座谈会现场(摄影:王世航)

    随后,双方就设立航天宏图教育基金、共建实验室、共建课程、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

(撰稿、核稿:王世航  吴军)

上一条:学院走访江苏星月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我院参加煤炭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编审委员会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