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参加第六届煤炭行业青年科学家论坛

2020年10月30日 12:30  点击:[]

    10月9日至11日,由中国煤炭学会主办的全国第六届煤炭行业青年科学家论坛在山东科技大学召开,我院青年教师郭庆彪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与行业内其他高校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会人员合影(摄影:会务组提供)

    该论坛以“能源转型升级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国家能源集团、中煤科工集团、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矿业大学、中南大学、山东能源集团、安徽理工大学等70余家科研院所、企业、高校的29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论坛开幕式。中国科学院宋振骐院士、中国工程院谢和平院士,中国工程院武强院士,中国煤炭学会理事长刘峰、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政策研究部郭中华研究员、山东能源研究院崔光磊教授、太原理工大学冯国瑞教授、中南大学周子龙教授等作了特邀报告。同时,与会煤炭行业青年科学家围绕智能开采与绿色技术、采动力学与岩层控制、资源高效清洁利用、智能与绿色开采技术等主题,开展了100余场学术报告,并进行了广泛热烈的研讨交流。

(撰稿、核稿:郭庆彪、赵志根)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测绘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 下一条:我院青年教师参加2020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