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测绘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

2020年11月02日 10:34  点击:[]

    10月28日至29日,中国测绘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河南省郑州市隆重举办。我院教师刘春阳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与行业内其他高校和科研院所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开幕式(摄影:会务工作人员)

    本次学术年会围绕“万物互联智绘驱动——新测绘新发展”主题,集中呈现测绘地理信息领域发展趋势。年会包括主论坛和16场分论坛,会上颁发2020年测绘科学技术奖、全国优秀测绘工程奖、优秀地图裴秀奖、科技创新型优秀单位、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奖等奖项。同期举办的第十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集中展出了测绘地理信息领域的高精尖装备和最新成果。我院王磊副教授、郭庆彪副教授与中国矿业大学共同完成的“煤矿填充开采层运动机理和地表变形预测及控制”获得测绘科技进步一等奖。

(撰稿、核稿:刘春阳、赵志根)

上一条: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袁德宝一行来学院走访 下一条:我院青年教师参加第六届煤炭行业青年科学家论坛